FANDOM

经历 编辑

人们只相信可以证明自己行为的事情。

——梅琳达·梅

早年生活 编辑

梅琳达·梅曾经是神盾局的外勤探员,有着高超的技术水平。后来他成为了菲尔·科尔森的同事。又与安德鲁·加纳博士——神盾局的心理学家结了婚。

骑士 编辑

在她外勤工作的期间,2008年,她加入了神盾局在巴林王国资产评估以及征召一个有强大力量的女人Eva Belyakov的任务。这个任务出现了问题,Eva和一群抢手挟持了一个小女孩作为人质。神盾局的队伍试图控制局面,却被敌人全部控制。此时神盾局由于形式主义陷入停转,而巴林王国的军队正在逼近。梅独身寻找那些队员,发现他们都被控制了思想。她想要杀死Eva,但发现那其实是Eva的女儿,Katya,她拥有强大的心灵控制能力。梅被击中了腿,不能走动,她向Katya射击来防止被碰到,Katya被梅击杀,被她控制的人也解脱了出来。那些曾被控制的探员失去了当时的记忆,认为梅杀入敌人的军队救了他们,于是她得名“骑士”。然而,这件事情也让她受到精神创伤,近年她请求重新分配到内勤工作。

科尔森的队伍 编辑

科尔森探员被允许组建一个队伍,特别征召梅作为第一位成员,当时她只答应去“开大巴”。然而这被证明是错的,在前几次任务,她被迫再次用上以前外勤的经验。

特工梅可以直接联系弗瑞局长上报队伍状态。她从一开始就在科尔森团队的幕后,包括起草这个团队本身(并交给弗瑞),并且知道大溪地计划

重建神盾局 编辑

在科尔森代理神盾局局长后,梅继续了外勤探员的工作。她参与了一个任务,重新取得来自于前任神盾局特工的物品“方尖碑”的信息,一个厉害的杀手刺杀了勃朗宁带走了他所有的信息,于是这个任务被中止了。回到了基地“操场”,梅把杀手的DNA与卡尔·克里尔进行了匹配,推断他曾为九头蛇工作。

凯尼格发现克里尔要去袭击新任准将塔尔博特,梅和斯凯被送到华盛顿保护他。战斗中,梅使克里尔远离了塔尔博特,战斗略占上风。军队将克里尔监管起来,梅把塔尔博特绑到了“操场”。

后来,梅和一队探员潜入到了储存“方尖碑”的基地,防止它落入九头蛇的手中。由于卡尔·克里尔的干扰,取回“方尖碑”的任务陷入混乱,这让斯凯询问科尔森是否要中止这个任务。科尔森命令他们按照计划继续进行,但是小队中的雇佣兵们离开了。斯凯和崔普利特乘着偷来的昆式喷气机离开,梅也利用摩托车逃跑。

梅在逃离基地的路上发现了翻倒雇佣兵的车,里面只有兰斯·亨特存活。她想要帮助亨特从车里出来,但是他拒绝了,并让她去追踪克里尔,他拿走了“方尖碑”。梅留给亨特一个可以让他切开车的工具,赶去追克里尔。

梅很快就追上了克里尔和他偷来的皮卡车,但是被命令不要接近。她跟踪这辆车到了一个路边的小餐馆,在外面等待,听到了一阵匆忙的骚乱,于是前去查看。一个女侍者意外接触到了克里尔和“方尖碑”,此时像雕塑一样被惊呆。克里尔自己也在骚乱中被掀翻到一旁。

梅,丝恺,崔普利特和亨特与科尔森一起尝试阻止克里尔把“方尖碑”交给他在九头蛇的上级,但亨特背叛了队伍,并且用他的I.C.E.R.武器使他们无法行动。这样他独自开始了报仇。行动结束以后,克里尔他们监管,斯凯告诉梅她觉得他们的新局长不太对劲。在前往科尔森的办公室之前,梅消除了斯凯的疑虑。在那里她观察到卡尔森的另一个“篇章”已经超时。 不久,她又发现科尔森精心重制了外星人的符号。

在外星人背上发现了五百年前画的这种符号,就像科尔森画的一样,科尔森和梅潜入进了一个迈阿密银行家持有的募捐,来为他们自己取回这个图画。然而这个图画被联邦政府买走了,塔尔博特取回了它。正要从这个派对上空手而归,他们在离开的路上碰到了塔尔博特。他答应让科尔森接触这个图画,只要科尔森在他的监视下,在政府的机构里研究。科尔森同意了,不过需要一个小时来安排他的队友。

梅回到了宾馆房间去见他。塔尔博特实际上是九头蛇的探员苏尼尔·巴克希假扮的,梅也被袭击后被人假扮。巴克希把她绑了起来,进行拷打,想要从她那里打探新神盾局的信息。然而,科尔森很快就与假扮者回来了,意识到了这是个假扮者,攻击了她。 巴克希被外面的骚乱分散了注意力,梅逃了出来,在门后解决了巴克希,加入了战斗。梅从科尔森手里接过了与她假扮者的战斗。虽然她们势均力敌,最终梅还是用巴克希的拷打工具击败了她的假扮者。

科尔森和梅逃了出来,带着那幅图画回到了“操场”,他们发现这些符号相对较新。他们推测是某个地方的其他人雕刻了它们,科尔森提醒梅如果他像加内特那样疯掉就制服他。梅拒绝了,并且告诉了他她决定把他移动到澳大利亚内陆最糟糕的环境,但科尔森命令她当那个时刻来临的时候杀掉自己。

力量和能力 编辑

能力 编辑

  • 高级近战对抗
  • 经验丰富的飞行员和士兵

装备 编辑

交通工具 编辑

备注 编辑

  • 温明娜出演电视剧神盾局特工,作为一个常规人物,除了“自然法则”和“4722小时”,每一集都有出场。

轶事 编辑

  • 她现在的特工ID号码为A 078624;这张卡发放于2013年9月4日,有效期到2019年9月4日。
  • 她是7级探员。
  • 她的母亲喜欢玛利亚·希尔,并且指出她们见过对方几次。
  • 她曾经练过花样滑冰,Dorothy Hamill曾是她7-11岁的偶像,在她退出体育进行军事训练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