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简介编辑

巴克斯特大厦是漫威宇宙中最著名的大楼之一。

巴克斯特大厦是纽约的地标,神奇四侠的家。神奇四侠占据着顶部五层楼。这幢楼藏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里面不但有神奇四侠不同飞行器的机库,还有能提供团队,他们的朋友和同盟一个温暖的家。负极空间的大门和整套实验室都有里德•理查兹操纵。大楼的底层经常遭受许多敌人的攻击,还曾被带到太空中,被行星吞噬者带起,甚至顶层5楼被切断。现在的巴克斯特大厦是复制品,原版被克里斯多福•冯纳德——杜姆博士的养子摧毁。

起源编辑

最初的巴克斯特大厦是由利兰•巴克斯特造纸公司的杰克逊•李•巴克斯特在1949年制造。大楼的本是用于放置造纸机器。顶部的五层楼留出给1940年代的超级英雄:冠军团队(All-Winners Squad)。它由钢铁骨架做成而且是世上第一幢用K字支撑(能使它更牢固)的大楼。

神奇四侠的家编辑

在神奇四侠组成后不久。里德•理查兹买下了顶部五层楼,然后更新了里面的设施,作为他新团队的总部了。在神奇四侠居住期间,底层还是有常规住户的。神奇四侠的早期,他们资金不足,然后把大楼卖给原来的住户,但他们继续租住着顶部的五层楼。多年后,与性情恶劣的房东瓦尔特•柯林斯交涉成功,里德最终履行了契约中的一条,买下来整座楼。 只有神奇四侠和他们的朋友们有权利进入最顶部五层楼。通常用一个特殊的皮带扣启用一架特殊的电梯,就能到达那儿。 里德之后接管了30楼,把它变成接待室,里面配备了叫罗伯塔的机器人接待员。事实上,大厦的大部分都是由机器人进行清扫和维修。机器人赫伯特是特别做富兰克林•理查兹的机器人保姆。31楼和32楼大部分留作生活区。神奇四侠刚开始迁入时,其实只有里德和本住进去,苏珊和强尼还住在郊区。之后,整个团队把这当作了他们的家。生活区多次被重新安排。很显然,是因为里德和苏珊结婚,他们的儿子富兰克林出生了。 剩余的楼面大都都是实验室。里面配备滑动墙面,里德时常要根据自己的研究项目来改变室内用途。 35楼被改造成飞行器的机舱。这样就不会影响到附近的居民。大厦的屋顶还有神奇四侠火箭飞船的发射台 完美的复制品 现在的巴克斯特大厦是由里德的导师诺亚•巴克斯特制造。它是在太空中制造的,然后被转移到原有的地方。

分布介绍编辑

门厅

底楼有亚伯•修斯坦小吃店,眼镜店,游客中心,几个电梯组和货运装卸平台。游客中心能让普通人更近距离接近神奇四侠,其中还有多媒体平台每小时播放神奇四侠的历史。底楼的居民目录登记着大厦内的住户比如有皮埃尔•匹克利诺(著名的抽象艺术家),女性桥牌会和麻将会,还有神奇四侠等等…

电梯编辑

三架服务电梯能直达30楼。第四架电梯有神奇四侠的标志。它能通向31楼到35楼——神奇四侠的总部。电梯只能用神奇四侠制服上的皮带扣来激活。通常这些电梯停留在31楼到35楼间,当被激活时才会到达底楼。当上升的时候,隐藏的扫描仪会辨认乘客,检查他们是否藏有武器或其他设备。如果发现有问题,电梯会停在半空直到神奇四侠去解决入侵者。所有的电梯还能用作货运电梯。

30楼编辑

如果访客搭乘常用电梯,他能到达30楼。整个楼面大都被机械系统占据。隔音设备能隔绝神奇四侠接待室的噪音。当上层遭受攻击时,这层楼还能作为缓冲区。里面装有磁排斥系统——使上层建筑与巴克斯特大厦分离,主要保护大厦的剩余部分不受到毁灭性的打击。系统是同大厦经理柯林斯妥协后才安装的。整套系统受33楼的计算机中心控制。

30楼接待室
罗伯塔

机器人罗伯塔

编辑

所有普通游客都能进入神奇四侠30楼的接待室。游客会受罗伯塔日常机器人接待。她只有一半身体(腰部以上),有一头美丽的金发,看上去20多岁。在腰的下半部,是机械回转臂抓着她的桌子。罗伯塔直接与神奇四侠的计算机系统连接,监控整座大厦。接待区同样设有探测游客的扫描仪。如果游客怀有恶意,地板会发出电击。一旦游客被解决了,地板会打开,会有一架电梯把人送到31楼。

31楼

31楼

31楼

31楼是神奇四侠的住所。

1)里德的电梯.  2,3,4)公众服务重型电梯. 5)紧急电梯. 6)公众接待室. 7)正式餐厅. 8)食材准备区. 9)本•格林姆的房间,浴室和存储间. 10)强尼•斯通的房间,浴室和存储间. 11)苏珊和里德的房间,浴室,存储间和化妆室. 12)富兰克林•理查兹的房间. 13)洲际导弹废气输送管道和防爆系统. 14)厨房. 15)食品室. 16)非正式用餐区. 17)客房. 18).里德的生物研究与开发实验室 19)里德的办公室.

32楼

32楼

32楼
编辑

32楼有更多居住区

1)里德的电梯. 2,3,4)公众服务重型电梯. 5)紧急电梯. 6)访客专用画廊. 7)娱乐室. 8)手球场. 9)男女更衣室和浴室. 10)石头人加强举重区. 11)日式花园/禅房. 12)桑拿室. 13)热水浴桶. 14)淋浴房. 15)40英尺的游泳池. 16)富兰克林的游戏室. 17)洲际导弹动力和废气分流区. 18)多功能体育馆.

33楼

33楼

编辑

33楼编辑

33楼为里德的实验室

1)里德的电梯. 2,3,4)公众服务重型电梯. 5)紧急电梯. 6)解毒室. 7)生物学综合设施. 8)仓库/病理学室. 9)无机/有机化学/物理实验室. 10)电动机械车间. 11)机械工厂,机器人装配间. 12)物理研究和探索室.(9-12是可移动的门)13)计算机中心,. 14)杜姆博士的时间平台. 15)时间平台监控室. 16)药品中心,重组DNA隔离设备.

34楼

34楼

34楼
编辑

34楼可以认为是神奇四侠真正的总部

1)里德的电梯. 2,3,4)公众服务重型电梯. 5)紧急电梯. 6)后备计算机. 7)会议室. 8)报告室和罪犯档案. 9)负极空间监控室. 10)负极空间大门. 11)卫星通信室,公众通信波段监控室. 12)洲际导弹支撑台. 13)大地图室. 14)火箭控制室. 15)放映室. 16)会议室.

35楼

35楼

35楼

35楼装有神奇四侠各式各样的飞行工具 1)里德的电梯. 2,3,4)公众服务重型电梯. 5)紧急电梯. 6)机库. 7)30*40米的液压起降机. 8)机械房,加热、通风空调系统,水箱,化学槽,油罐. 10)飞行器维护间. 11)零件存储室. 12)火箭维修间. 13)洲际导弹维修区.

屋顶

屋顶

编辑

屋顶编辑

屋顶没有什么特色,有一个印有神奇四侠标志可收缩的顶盖 1)里德的电梯. 2,3,4)公众服务重型电梯. 5)紧急电梯出口. 6)多方位的雷达系统. 7)飞行器维修间的顶盖. 8)大楼排气孔及空气转换器. 9)机库出口能快速打开. 10)圆顶内含电脑增强焦距、非球面望远镜. 11)改进为火箭飞船舱盖. 12)备用舱盖.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